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简章_归档

内蒙古科技大学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1:45 点击量:

20191010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务工作小组,在办公楼A319会议室召开了考点工作部署协调会。

副校长李斌强调硕士研究生考试承担着为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使命,思想上要重视,工作上要细致,必须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并对考点相关工作做了周密安排,具体落实考点相关负责部门的工作,要求各负责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明确职责、敢于担当。最后,要求各部门认真准备,无缝对接,具体工作要专人负责,责任到人,相互配合。

校长安胜利强调:内蒙古科技大学首次承接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一定要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必须做好以下三点: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我校首次承接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一定要把考试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求各部门积极主动,顺利完成任务;二是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要精心筹备、精心组织,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加强考务培训,强化安全排查,着力抓好考卷保密、考风考纪等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应急保障措施;三是,落实责任,确保安全。谁主管谁负责,谁实施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务必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参加会议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纷纷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全力投入,圆满地完成本次任务。

 

研招办电话:0472-5951507  培养办电话:0472-5951508  综合办电话: 0472-5951883   学位办电话:0472-5954370  学科办电话:0472-5953153   传真:0472-5954370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编:014010        版权所有:内蒙古科技大学研
究生院(©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