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调剂复试录取_归档

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材料准备

发布时间:2022-03-18 18:24 点击量:

各位考生: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试组织工作,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复试主平台选用“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操作手册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请考生提前下载安装平台APP并熟练操作,做好复试准备。

一志愿考生和有意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在复试时需准备好资格审核材料。请考生按照《内蒙古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核材料一览表》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将资格审查表以及相应材料扫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文件统一命名为“学院+姓名+复试专业名称”,在线提交到“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入学后提交纸质版。

【严正声明】请各位考生务必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提交材料。对于弄虚作假、违规违纪情况,一经发现或查实,立即取消复试资格、拟录取资格或取消学籍,将违规或作弊事实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并将有关情况通报相关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记入人事档案,给予停考1至3年的处罚等相关处理,涉嫌违法的,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请各位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复试考场规则,遵守本人承诺,诚信复试。



内蒙古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3月18日

研招办电话:0472-5951507  培养办电话:0472-5951508  综合办电话: 0472-5951883   学位办电话:0472-5954370  学科办电话:0472-5953153   传真:0472-5954370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编:014010        版权所有:内蒙古科技大学研
究生院(©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