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调剂复试录取_归档

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03-25 19:14 点击量:

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具体通知如下。

一、一志愿复试要求

1.非专项计划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为:

1)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B区分数线。

2一志愿复试资格的确定遵循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按差额比例公布复试名单。

3复试采取差额形式,各专业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1.2,可根据生源情况适当扩大。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

1工程管理、会计专业,总分:169,单科:33(满分=100),40(满分>100);

2其它专业(含专业学位)总分:245,单科:33(满分=100),40(满分>100)。

二、一志愿进入复试名单

一志愿进入复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有关要求,符合教育部认可或备案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加分政策的考生名单统计截止到2022325日。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文件及后续加分补充名单审核考生资格。

三、复试工作说明

我校一志愿复试预计在3月底前完成。请一志愿上线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和各学院相关通知,做好复试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阅读《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试组织工作,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复试主平台选用“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操作手册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备用平台选用“钉钉”或“腾讯会议”平台,请考生提前下载安装平台APP并熟练操作,做好复试准备。

 

研招办电话:0472-5951507  培养办电话:0472-5951508  综合办电话: 0472-5951883   学位办电话:0472-5954370  学科办电话:0472-5953153   传真:0472-5954370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编:014010        版权所有:内蒙古科技大学研
究生院(©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