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_存档

关于研究生近期教学与培养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10-08 21:28 点击量:

各学院:

按照学校整体教学安排,同时保障研究生培养工作安全稳定有序推进,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研究生公共课、专业课做好近期线上教学教学安排,每次教学计划的调整和安排,必须要让每名师生都要了解支持,积极配合。

2.做好本学期教学计划的通盘考虑,超前谋划,教学进度能提前的尽量提前,时间上能利用的尽量利用。

3.公共非学位课体育课暂停上课,根据课程特点进行调整,后期补课。

4.充分发挥导师立德树人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导师应该与其所指导的每个研究生保持联系和交流,切实掌握研究生的思想状况与心理状态,有问题及时反馈、处理。要积极指导和督促研究生制订切实可行的学习和研究计划,确保培养质量。在正常教学培养秩序恢复前,应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完成对研究生学习和科研的有效指导。

5.研究生论文及学业指导。及时了解研究生学业情况,特别是对拟于2022年12月毕业的研究生,导师需定期与学生进行线上交流,密切关注拟毕业学生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并及时给予指导。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8日


研招办电话:0472-5951507  培养办电话:0472-5951508  综合办电话: 0472-5951883   学位办电话:0472-5954370  学科办电话:0472-5953153   传真:0472-5954370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编:014010        版权所有:内蒙古科技大学研
究生院(©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