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通知 > 正文

学位通知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博硕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16:58 点击量:

为保证和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净化学术环境,杜绝学位论文写作中的学术不端行为,现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

2021-2022年第二学期申请博、硕士学位的所有研究生。

二、检测流程

1、论文提交

学位论文电子版统一命名为“作者姓名_学号_文献名称”,pdf格式,各学院汇总所有毕业生论文,打包压缩(压缩文件以学院命名)发送至研究生院方明山OA。

2、论文检测

检测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统一检测,不接受学生个人检测。检测结果统一发送至各学院教学秘书处,由教学秘书向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通报。

三、检测要求

1、学位论文检测的复制比要求:硕士学位论文不得超出20%,博士学位论文不得超出10%。硕士学位论文复制比超出20%、博士学位论文复制比超出10%者,由导师根据内容进行分析并提交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并做出相应决定:延期或修改后进行二次检测。原则上超出50%(含)以上者,直接延期;20%-50%之间的论文经导师、学院审核后确定是否允许修改后进行二次检测。如需二次检测的论文由学院统一收齐交由研究生院进行检测,不接受学生个人检测。

四、检测时间

时间

学院

5月19日

材料与冶金学院、矿业与煤炭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

5月20日

建筑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请各学院按照通知时间要求提交毕业生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各学院要严格杜绝学术不端行为,不允许学生为达到比例反复不断进行检测,如发现学位论文作假行为,严格按照《内蒙古科技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执行。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2年5月4日

研招办电话:0472-5951507  培养办电话:0472-5951508  综合办电话: 0472-5951883   学位办电话:0472-5954370  学科办电话:0472-5953153   传真:0472-5954370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编:014010        版权所有:内蒙古科技大学研
究生院(©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