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通知 > 正文

学位通知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 16:39 点击量:

各学院、导师及毕业生:

为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及学位申请要求

(1)完成各学科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的课程并修满学分;

(2)按照要求完成开题、中期、预答辩、盲审、查重等相应环节;

(3)达到各学院规定的学位授予标准,并在答辩初审意见表中进行填写。(成果证明材料学院核查后复印件在学院留存,原件应返回给学生);

(4)交清所有的学费和住宿费。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请按照下表工作时间安排进行,全校答辩工作于2021年6月15日前全部结束,请各学院配合提前安排答辩工作。

二、工作日程安排

日期

工作内容

答辩条件审核(5月23日-

6月6日)

1)“审批材料”一式两份(均为原件,其中:“论文评议书”必须在答辩条件审核前评审完毕,学术评议书不全的不予审核),将审批材料中表6之前除“研究生院意见”栏外所有内容填写完毕后经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查,负责人签字,盖学院公章后,由教学秘书将审批材料及以及答辩初审意见表(附件2),统一按答辩小组交研究生院学位办(B310)。学院审核未通过者不予答辩。(审批材料中的表1-1申请人签字一定要亲自签字,由于审批材料入个人档案,请认真填写)。

2)自行下载“内蒙古科技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评审评分表”和“授予博硕士学位表决票”在各学院审核盖章以备答辩使用,审核过程不需要携带。

学位信息采集(6月6日-6月10日)

通过答辩并同意授予学位的学生登录以下网站进行学位信息采集:

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127

用户名:学号

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

学位材料上交

6月15日截止

学院授学位决议(附件3)、学生审批材料、评分表、表决票(评分表、表决票按每个学生五份统一装订在一起)、学位论文(硕士只收电子版,博士5份纸质版一份电子版)、毕业生登记表、学籍卡、离校通知单,以上材料按学号排序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后上交研究生院综合办,并附材料清单(附件4)。

在职工硕提交照片(6月10日前)

通过答辩的在职工程硕士请于2022年5月30日前交2寸免冠纸质照片两张、电子照片一份,统一交至学院,学院收齐后统一交到研究生院(电子版照片按以下要求拍摄:(1)尺寸(像素):100*140(2)大小:≤20K(3)格式:JPG(4)照片背景:单一蓝色(由于用于学位证张贴,请到正规照相馆拍摄)

论文提交命名格式

电子版论文命名格式为:15_二级学科码_CJ+学号_LW,如:15_081202_CJ152013120001_LW,(如无二级学科(专业学位领域)请填写一级学科代码(专业学位类别代码)+00)。以学院为单位存放文件夹中,同时提交2021-2022第二学期授予博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论文要求从封面到封底全部都有,与纸质版相同,注意检查在pdf的论文中一定将导师签字的电子版插入到论文的授权声明中。

三、其它注意事项:

1)论文装订:学位论文装订统一胶装,论文封皮颜色和格式可参照学院留存论文文本样式,具体为学术型为蓝色、专业学位为绿色。论文的密级:论文密级是学位论文的重要内容,纸质与电子版都必须填写,密级不可为空,非涉密论文填公开,涉密论文密级与通过审核的涉密申请表填写一致,涉密论文需在答辩完成后提交保密协议书,未经开题前申请保密并审核通过的学位论文一律不可擅自填写为保密论文,否则责任自负。 电子版、纸质版涉密学位论文按照涉密学位论文管理程序留存学院,保密期满办理解密手续后公开,电子版提交至研究生院。博士学位论文纸质版提交5份,博硕士学位论文纸质版学院留存备查。

2) 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研究生院网站下载),需导师与学生签字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

3)答辩前开题、中期检查和预答辩等环节没有完成的毕业生,研究生院不予审批。

4)研究生学位申请材料下载:https://graduate.imust.edu.cn/info/1040/4786.htm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2年5月10日

研招办电话:0472-5951507  培养办电话:0472-5951508  综合办电话: 0472-5951883   学位办电话:0472-5954370  学科办电话:0472-5953153   传真:0472-5954370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编:014010        版权所有:内蒙古科技大学研
究生院(©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