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同等学力_归档

关于2022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2 10:12 点击量: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简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网上报名工作将于3月8日正式启动,5月22日开始考试,现将我校关于2022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要求凡是在我校已经就读的同等学力人员,本人取得学士学位且工作满三年以上(20193月底前获得学士学位),且学费已经交清,均可参加本次考试。

二、报名流程

(一)信息注册

此次报名通过“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简称“信息平台”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进行,所有报名参加全国统考的申请人,必须提前完成网上信息注册。

(二)提交申请

申请人通过信息平台提出申请,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及电子照片(照片将用于学位证张贴,请严格按网页要求提交蓝底照片,否则审核不通过将不能进行信息采集)

(三)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2021年03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现场确认地点: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座310室研究生院学位办

3、提交材料

⑴本科学历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⑵全额学费收据

⑶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确认程序

    ⑴ 提交规定的书面材料

    ⑵ 采集图像和指纹信息

    ⑶签署《诚信承诺书》、接受资格审查

 (四)选择考试科目和地点

    1、考试科目:英语与学科综合

    2、考试地点:呼和浩特

    3、报名时间:20223月8日-3月26日

 (五)网上缴费上述流程完成后等待学校完成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后学员需要网上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网上缴费截止2020年331日,未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的,本次报名无效。

 (六)信息平台将于2022年5月9日开通准考证下载功能。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报名前,一定要认真阅读报考工作流程、报考条件及应试守则,及时报名,诚信参考。联系电话:5954370。

温馨提示:本次统考报名我校同等学力平台只接受2014年(含)以前已在我校报名且就读的同等学力研究生,其他考生申请无效,请仔细阅读通知。

研招办电话:0472-5951507  培养办电话:0472-5951508  综合办电话: 0472-5951883   学位办电话:0472-5954370  学科办电话:0472-5953153   传真:0472-5954370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编:014010        版权所有:内蒙古科技大学研
究生院(©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