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往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说明

发布时间:2020-09-01 15:24 点击量:

一、往届生办理改派(更换报到证)(限毕业后两年以内,可截止到年底)

1:报到证(粉联)(必须是原件!)

2:就业通知书(白色,在档案内,自己勿拆)(必须是原件!)

请将以上粉、白联原件邮寄至内蒙古教育厅(地址见底部)(如有报到证、就业通知书遗失或无法取出,请另附一张纸说明情况),本人登录www.nmbys.cn,“办理改派申请”,在线申请填报数据,并上传以下材料照片。

3:原单位解约函或辞职离职证明(无签约记录的不需要)

4:新单位接收函或协议书(申请派回生源地的不需要)

填写完成后联系研究生院方老师审核,审核后会联系教育厅审核,办理完成后教育厅直接将新办理的报到证粉白联邮寄(系统上填报邮寄地址)。

二、往届生初次办理派遣(报到证)所需手续

1.毕业时间在两年之外:只能派回生源所在地。

2.毕业时间两年之内:可派至用人单位或生源所在地。派至单位的还需要用人单位接收函或协议书等就业材料,登录www.nmbys.cn,“派遣信息上报”,在线申请填报数据,并上传接收函或协议书照片。

填写完成后联系研究生院方老师审核,审核后会联系教育厅审核,办理完成后教育厅直接将新办理的报到证粉、白联邮寄(系统上填报邮寄地址)。

三、往届毕业生报到证、就业通知书遗失补办

1.毕业时间两年之外:不予补办原证,可出具报到证办理证明。

2.毕业时间两年之内且仍按原证办理的,请将未遗失的另一联原件邮寄至内蒙古教育厅(地址见底部)如全部丢失请联系学校审核时说明。登录www.nmbys.cn,“报到证遗失补办”,在线申请填报数据。

填写完成后联系研究生院方老师审核,审核后会联系教育厅审核,办理完成后教育厅直接将新办理的报到证粉、白联邮寄(系统上填报邮寄地址)。


报到证就业通知书(粉、白联)邮寄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丁香路5内蒙古教育厅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101室周老师收(0471-2856688

(请尽量使用EMS或顺丰邮寄)

研招办电话:0472-5951507  培养办电话:0472-5951508  综合办电话: 0472-5951883   学位办电话:0472-5954370  学科办电话:0472-5953153   传真:0472-5954370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编:014010        版权所有:内蒙古科技大学研
究生院(©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