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优秀论文 > 正文

优秀论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8 15:38 点击量: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关于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有关精神,促进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进一步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及研究生教育水平,根据《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内科大发﹝2021﹞41号)的要求,现将2022年校级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一)参加本次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论文,一般应为我校2022年6月参加答辩的博(硕)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和2021年12月参加答辩的博(硕)研究生的学位论文。

(二)各学院推荐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数量不超过当年授予博士学位人数的30%,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数量不超过当年授予硕士学位人数的6%。

(三)下列学位论文不参加优秀学位论文评选

1、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

2、涉密的博(硕)士学位论文。

二、评选程序

为保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申报工作能在公平、公正、有序的环境下进行,请各学院根据《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认真组织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推荐与申报工作。

各学院最终推荐名单需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通过并依次进行排名,推荐名单经过学院公示后与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决议一同提交研究生院学位办,并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投票表决通过予以公示。

三、报送材料要求

1、提交材料包括

(1)《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作者简况表》(附件2)、《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信息统计表》(附件3)

(2)研究生学位论文(纸质+电子PDF)

(3)成果证明材料(需附检索报告且检索报告需检索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检索报告放在第一页)(纸质+电子版扫描成PDF);

(4)身份证(正反面)和建设银行银行卡(正面)复印件

(5)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纸质+电子版扫描成PDF)

(6)答辩委员会决议复印件(纸质+电子版扫描成PDF)

(7)《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单位推荐汇总表》(附件4)

请将同一作者的材料(1)-(6)归入一个子文件夹中,命名为“学院+学号+作者姓名”,另将各子文件夹及材料(7)放入总文件夹中,压缩后命名为“学院名称+推荐篇数”。

注:(1)表格中所填银行卡号,必须为申请学位论文作者本人建设银行卡卡号;(2)所有信息请认真、正确填写。

2、提交时间

各学院需收齐以上材料于6月10日前提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行政楼B310),电子版发送至方明山OA,逾期不报送则视为放弃。

请各学院务必重视本项评选工作,以选优评优为契机,充分调动广大导师和研究生创优争优的积极性,不断加强导师和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质量意识,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2年5月18日

研招办电话:0472-5951507  培养办电话:0472-5951508  综合办电话: 0472-5951883   学位办电话:0472-5954370  学科办电话:0472-5953153   传真:0472-5954370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编:014010        版权所有:内蒙古科技大学研
究生院(©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