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通知 > 正文

学位通知

关于延长毕业生论文送审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18:05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导师及毕业生:

为加强对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监督,强化导师责任,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学校研究决定延长毕业生论文送审时间,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安排

学生论文上传及导师评阅时间延长至4月15日。

二、工作要求

1、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至多可上传1篇论文,上传论文后及时联系导师进行在线审核,导师在线审核前,上传的学位论文可编辑,可删除重新上传。逾期系统将关闭,请务必注意时间节点。

论文送审要求:论文命名为:学号,PDF格式, 例如:2018053471.pdf。

送审学位论文中不得含有研究生及导师姓名及个人信息,或“内蒙古科技大学”字样,致谢与在读期间学术成果中隐去学生与导师姓名及内蒙古科技大学信息。

2、毕业生导师要高度重视送审论文的预审环节,导师需登陆送审系统,查看学生论文是否符合送审要求,严格把关论文质量,严防出现不同版本论文、不符合送审要求等问题。

3、各学院需安排专人负责,在提交送审前需认真核对送审论文数量、评阅模板是否正确、提交的论文是否符合送审要求,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提交送审前联系研究生院学位办,经核对信息无误方可提交送审。

4、研究生院学位办将对毕业生论文送审各环节全程监督,严把论文质量关。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2年4月11日

研招办电话:0472-5951507  培养办电话:0472-5951508  综合办电话: 0472-5951883   学位办电话:0472-5954370  学科办电话:0472-5953153   传真:0472-5954370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邮编:014010        版权所有:内蒙古科技大学研
究生院(©2012)